close

那時, 下課後, 常常會收到他的小禮物--麥當勞兒童餐送的. 心裡會覺得果然是學弟呀, 還沒有長大的感覺.

可是我都有留下來. 因為我知道他送的很認真. 雖然都沒有回應他的感情, 雖然跟他說我想自己有單身的恩賜, 雖然如此,

一直到後來他當兵, 也會打電話來. 我還是沒有回應他.

他結婚了, 過得美滿的生活, 還會像一個忠懇的朋友一樣, 保持距離但也保持關心. 連我要結婚了, 他都準備了禮物, 從遙遠的海角一方也記著要給我祝福. 

想起當年他送我的那些禮物, 那些站在書櫃前的小東西, 眼淚就嘩嘩啦啦下來. 我想念他. 也知道以後也許都見不到了. 這份遙遠的心意, 代表的是距離和不變的關心. 我知道他的好, 特別是這些年來每當為感情哭泣的時候, 可是我再也不能夠回應什麼了. 他一定希望我幸福, 就像我真誠地祝福他一樣, 只是, 那幾年為什麼都故意忽略他的好? 時光, 是不能倒轉了; 我只能要自己, 好好對待眼前人. 別再自以為是地, 讓愛傷心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